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張詠婷
  • 國立政治大學 韓國語文學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StudyBank 的課程?
StudyBank 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當初在指考前非常猶豫是否要去實體補習班報名,而後來考量到面臨大考有時間的緊迫性,花時間通勤實在不符經濟效益,StudyBank 正好解決了此憂慮,同時,利用線上課程我能彈性配合自己的讀書步調(複習到某單元就上某堂課),也不用在精神狀態不佳的時候硬著頭皮撐完課,因為線上學習有彈性的好處。再者,一般上課不小心沒注意到的授課細節,要回頭補上往往麻煩且有其困難性,而 StudyBank 讓我能重複聽課,不怕迷失任何重點,且對於加深印象非常有幫助!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以我為例,高三決定參加指考後,社會科的重要性可想而知,而當時念歷史對我來說一直有瓶頸,但加入高健老師的歷史後,在學校的平時考成績和模擬考明顯有起色,一段時間以後成績和信心自然也就增加了不少!在實際的學習方面,StudyBank 的老師都是非常有兩把刷子的名師,透過線上課程,我能更有系統性的讀書,而老師的筆記也往往是我最急需突破的盲點,藉此,我省下了很多時間可以繼續複習別科。
3
StudyBank 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
請舉例。
3
一般學校老師或補習班老師常受制於教課的時間,偶爾進度來不及就請學生自讀或者僅僅對授課內容點到為止,StudyBank 上的課程則是老師錄製的滿滿精華,不受制於惱人的課程中斷,同時,在解題方面也是不必在補習班和好多學生搶著下課要問到老師問題,線上的解題非常省時省力也很能清處理解。
4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感言,主要是在 StudyBank 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
4
我非常喜歡利用 StudyBank 學習,在高三階段無疑是我讀書的一大助力;單元隨選讓我能加強特定的弱點,也能按讀書進度複習;時間彈性讓我能自由運用自己讀書和上課的時間,有時在讀書的空檔也能點開一小段落進行複習,充分利用高三寶貴時間;上課品質也不容忽視,可以一個人隨時隨地上課,不必在補習班裡人擠人。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