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林知柔
  • 薇閣中學 (段考班排前3)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StudyBank 的課程?
StudyBank 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1)因為有在內湖StudyBank上數學課,認為教材和老師都很好,剛好要補理化因此選擇StudyBank。
(2)可以隨心所欲的觀看影片進度,不需等其他同學,更能迅速有效地學習。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1)在學習StudyBank的課程後,在學校上課更容易理解,而我的成績一直都是很優秀的。
(2)理化科吳彥成老師,講義精深,上課能用簡單與語言說明艱深的道理,上課幽默有趣
3
StudyBank 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
請舉例。
3
在學校沒有上到的方面,老師都有補充,因此考試就算考出來也幾乎都能解決,不必等其他同學的進度使學習更有效率。
4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感言,主要是在 StudyBank 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
4
老師上課都會不時地開些小玩笑使班上和諧些,上課便不會無聊,每次上課都不免開懷大笑,父母看我上得很快樂心中自也很心滿意足。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