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張琳
  • 中山女高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
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考完北北基後,在網站上看到StudyBank提供各科老師針對北北基考題詳細解說及分析的影片,加上清新簡潔的品牌名稱,在我心中留下不錯的印象!
我覺得StudyBank比起市面上其他線上學習課程,最大的不同就是它貼心地看到了顧客的需求,安排各種階段所適合的各科學習課程供我們選擇,還有教育新聞、考訊、學習秘訣、趨勢分析等各種額外的資訊服務。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在課業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記得高一時,我嘗試購買數學科高守老師的段考複習,老師講解詳細,風格幽默有趣,重要觀念和公式都會不厭其煩的強調提醒,加上充實的講義和類題,幫助我在段考前抓到重點,有效率的複習,順利拿到不錯的成績!
3
StudyBank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課程特色是否能符合學習上的實際需要?
3
StudyBank的課程選擇及項目十分多元,比起補習班及套裝DVD有彈性,"單元隨選"帶給我很多方便,在同一科目中,並不是所有的單元項目都需要購買,可以找出自己不熟的部分補強,既經濟又實惠,既省時又有效率!
4
在StudyBank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坊間實體補習班的不便之處?請舉例
4
傳統的實體補習班,老師授課的班級多,學生上百上千,很難每個都照顧到,平常受制於時間和進度,上課若有沒聽到或聽不懂的段落,也只能自己想辦法。StudyBank線上課程,不懂的觀念細節可以重複再看,直到明白為止,回家打開電腦登入網站、拿出下載好的講義,就能開始上課,不僅省下許多費用及舟車勞頓的辛苦,時間和進度還可以依個人狀況自由管理分配,事半功倍!
5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主要是在SB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字數不限)。
5
升高二的暑假及高二寒假,我都買了數學的進度課程,在假期中就已經預習好下學期的內容,開學後對於學校課程較能得心應手,證明StudyBank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幫助,享受「自主學習」的成果和自信!如果還在猶豫要選哪一家補習班,卻擔心時間不夠用、難以兼顧,或是效果不佳、學習力不從心嗎?試試StudyBank吧!也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