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洪煒翔
  • 國立清華大學 生科院學士班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選擇StudyBank可以自由分配時間,也不必擔心舟車勞頓的問題。節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多背一些單字。如果往返補習班一天要1小時,120天就省下120小時,相當於5天。如果1分鐘背1個字,共能背120X60=7200個字,超過大考的字數。若能好好認真加上名師講解,考上台清交政成應非難事。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並進而幫助自己考上理想高中?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游夏老師,生動活潑的講解搭配上彩色的講義,使我能快速的了解。例如:在分子生物學的部分尤其精彩。老師的幫助下,我生物更得到了90.4分的佳績。在自學的期間,不懂的部分真的很仰賴游夏老師的課程。
3
在StudyBank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請舉例。
3
以往高三的課程我大多似懂非懂,尤以物理、化學的問題最大。而老師的解題及教學也很淺顯易懂,我的物理、化學,也從近完全不懂到指考拿下77及81的成績。
4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感言,主要是在SB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
4
在其中,曾有一次我觀念不清,我便上線詢問解題老師,連續4~5題吧!讓我終於能理解了!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