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陳俐安
  • 國立中央大學 法國語文學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StudyBank 的課程?
StudyBank 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我喜歡上弘理老師的地理課,而且弘理地理在 StudyBank 上的線上課程品質非常好,畫質優良且剪輯的部分也處理得很好,更加凸顯上內容的精華之處!如此能讓我們很有效率地完成學習。而且 StudyBank 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每當我有線上課程的疑問、或看課的問題時,StudyBank 都能及時回覆並解決;另外 StudyBank 更是多年經營的品牌,的確更讓大家信任。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弘理老師的地理課對我非常有幫助,因為地理的學習是需要龐大的知識背景,讓我在之前苦惱不知道念書的方法,當時即便花了很多時間苦讀,成績仍普普,都不見起色。後來因為要準備學測及指考的關係,聽同學說弘理老師教的很好,試聽完發現之前很多不懂的概念似乎都被老師很有邏輯的串起來並傳達給我們了;日後不論是在寫模擬題或考古題時,對於陌生的題目也不再那麼恐懼,反而更能冷靜下來回憶老師上過的內容和思考解題的方法。弘理老師的教法是先將學習架構建立出來,然後將龐大的知識有層次的教導給我們,培養我們比較、分析的能力,我覺得這個方法幫助我非常大。
3
StudyBank 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
請舉例。
3
StudyBank 比實體補習還要方便許多,尤其是我住在偏遠地區,到實體補習班的車資和時間成本都讓我覺得負擔很重;而且,線上補習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反覆聽老師在課堂上講的重點,也可以將錄影帶拉回到剛剛聽不懂的地方再聽一次,我覺得這是在學習上會遇到觀念模糊時或甚至忘記概念時,最有幫助和有效的方法。多聽幾次可以加深所學內容的印象,而這是 StudyBank 獲得最棒的體驗!
4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感言,主要是在 StudyBank 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
4
StudyBank 陪著我走過準備指考的每個日子,在準備大考的期間,要準備各科讓我壓力很大,但 StudyBank 提供的學習方式就像是後盾一直在我身邊默默支持著我,我不用受限於到模考平常練習的挫折,但我都會上 StudyBank 再將老師說過的重點聽一次,並整理自己的思緒。StudyBank 給了我自由的時間讓我安排自己習慣和適應的備戰狀態!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