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陳微涵
  • 政治大學 斯拉夫語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StudyBank 的課程?
StudyBank 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StudyBank的價錢親民,影片內容清晰,重點是弘理及高健老師是我學測時熟悉的上課老師,因此我選擇StudyBank。另外,線上教學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隨地上課,不用侷限於上課時間,可以依照個人進度調整上課節奏,我覺得很適合忙錄的高三學生。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覺得歷史老師高健的教學方式我最喜歡,他上課風趣幽默、口齒清晰,不會讓人想睡覺,重點是他的講義超級清楚,年代史一一排列、制度分析比較、中西對照、年代換算,讓我能迅速掌握歷史的重點,在考試中得到高分。
3
StudyBank 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
請舉例。
3
StudyBank的老師彌補了我在自然組卻考一類組的不足。由於缺上了選修的社會科,讓我十分擔心會無法與社會組競爭,但還好StudyBank的老師陣容十分堅強,讓我能從容應戰,而線上學習也省去了許多交通的時間,讓我能將更多時間運用在學習上,這點十分重要。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