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張琦
  • 師大附中 (段考班排前3)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StudyBank 的課程?
StudyBank 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線上課程可以讓自己安排在有空且精神好的時間學習,簡單的部分可以略過,重要和困難的部分還可以重複看,在學校沒上到課的部分也能靠StudyBank來補足,真得很適合我。當初會選擇StudyBank是因為他的畫質比一般線上課程清晰並且可以在線上提問,此外StudyBank還有額外提供許多資訊服務,如考訊、考題影音解析、學習秘訣等。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1)化學的王宇老師和道葳老師,上課時不但講解得很有調理,還會適時補充重要的觀念,讓學習的完整性更佳,解題的速度也因此變快,幫助我的段考成績穩定進步!
(2)物理的董人龍老師,授課和解題的邏輯極為清晰,毫無廢話,句句說到關鍵,還知道學生們在哪些地方會產生疑惑並針對那些問題仔細解說,讓我成績大幅進步,物理從不及格到全班前三!
3
StudyBank 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
請舉例。
3
(1)傳統實體補習班,學生動輒三四百人,很難每個人都照顧到,有漏聽的段落只能再花時間去問老師或同學,線上課程能避免這種困擾,還能配合個人時間自由調配進度,使學習事半功倍。
(2)線上課程能重複聆聽,而且StudyBank師資令人滿意,學生可以徹底解惑,反之在補習班或學校上課,常因為上課時間太固定或內容不夠靈活,使學習過程不太順利。
4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感言,主要是在 StudyBank 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
4
寫化學參考書時若遇到不會的題目,解析也看不太懂時,翻一翻StudyBank的講義,都能很容易的找到核心觀念以及相關的題型和影音解說,使我在學習過程中更加順利。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