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李品璇
  • 國立政治大學 政治學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StudyBank 的課程?
StudyBank 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當初比較了多間線上補習網的課程,認為 StudyBank 是師資優良且價格合理的,在線上學習的好處,就是遇到不懂的可以重複播放,給自己充份的時間理解,也可照著自己的進度安排,免去在實體補習班可能面臨無法發問的窘境。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認為在我準備考試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真的對我助益良多,其中我對歷史科的高健最為印象深刻,老師的上課方式很有趣,會用易懂的方式讓你的觀念根深柢固,板書筆記也很清晰,最重要的事老師將各章節中分散的重點統合的時分詳盡,讓我在學習上得到很大的幫助。
3
StudyBank 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
請舉例。
3
在實體補習班常需要優先劃位,或是多人一起擠在教室中上課。然而每個人對於課堂中的理解與吸收不全然相同,因此在課堂上發問十分不變。反觀在線上補習,我可以照著自己的理解能力一次一次播放,有問題也可以馬上在線上發問,更不用擔心筆記抄寫不完而跟不上老師。
4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感言,主要是在 StudyBank 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
4
一開始我擔心在線上補習會戰勝不了惰性,無法鞭策自己按照讀書進度,幸好有 StudyBank 主任的建議,讓我擬定出適合自己的讀書計劃表,主任也實常打電話關心及督促,使我更有動力複習功課。在課業上,StudyBank 安排的課程也讓我有很大的吸收、進步,如願在指考考上心目中理想的校系。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