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孫浩倫
  • 台南市私立港明高中 高一忠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
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StudyBank的師資優良~在影片品質或者在功能方面都相當的完美! 與實體補習班相較下,不需要花上太多的錢且可以自行選擇自己想要聽課的部分,不浪費金錢與時間,對課程的內容有問題也可隨時發問,不需要擔心問不到人。而其他的線上學習課程平台,除了較昂貴、課程的豐富度……連師資方面也略遜於StudyBank。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正有助益同學成績的實際提升?
2
StudyBank的內容與學校課程相同,不需要擔心跟學校學的不同。StudyBank的老師都精心規劃了每一章節的內容,也在每一個課程中細心指導,一步一步的帶領學生把每一個觀念建立好。更重要的,我可以在必要的時候"超前進度"或者"複習課程"。所以,StudyBank的課程”確實”有益助同學成績實際提升。
3
以自己學習的效果來說,哪一科與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3
個人認為,吳弘理老師教的特好。吳老師上課幽默風趣,讓同學在聽課時不會感受到無聊;當提到重點時,也會特別提出討論。吳老師也很注重地圖,當圖像式的東西可以掌握,那地裡也並非這麼難了。吳老師的重點歸納極好,很適合不會做筆記的同學來聽課。
4
使用過老師24小時內線上回覆,使用心得如何?
4
當我課程上的問題時,可以在網站上留言。那依我的經驗,老師回復的速度極快,通常不需要24小時即可得到解答,老師絕對是細心解析,不隨便。
5
StudyBank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年度讀書計畫表"、"學習進度管理"系統是否對學習上有其助益?
5
都有喔~"單元隨選"可以讓同學自行決定聽課的範圍。那"年度讀書計畫表"、"學習進度管理"是可以幫助同學時時檢視與提醒自己讀書的進度的成效!
6
對於StudyBank選擇的的師資群,覺得是否符合需要?
6
非常符合!各科老師都有各自的優點,在StudyBank的老師,都是非常有名的超級名師,他們都會在課程中把所有重點教授給同學,那我們只需要吸收、專心聽、問問題……即可。
7
線上課程學習是否真的替你省去坊間實體補習班的不便之處?請舉例
7
有。在我國三的時候,原本有考慮要去全科班,後來發現有StudyBank這個線上學習的好地方,裡面就有幫同學複習全科的複習課程,那我當下也就選購來聽,不僅僅省下了很多去補習班的費用,也省下了很多時間,我可以自行決定聽課時間、時間長短……不用煩惱明天有考試還要去上課啊請假啊等等的雜事,相當方便。現在高一,同樣的,我也不需要天天補習,當我有某部分課業上的問題,我就可以到StudyBank選課程,簡單省事!
8
使用StudyBank課程後,覺得最為便利的服務是什麼?為什麼?
8
我覺得最便利的服務,就是當我有在課程中有發現聽不懂時,我可以藉由"課程Q&A",馬上發訊息給老師,那老師也會很快的回覆給我,回答的內容當然也超讚!不用忍受有些老師不願回答學生問題。
9
StudyBank官網最讓你覺得貼心/方便的功能?
9
StudyBank提供同學可以"免費試看"的功能。當我想買課程時,我可以先去試看該課程的內容與該老師的上課方式,不用擔心花了錢卻得不到東西。
10
請推薦還沒使用過的同學或是學弟妹,來使用StudyBank的線上課程可以如何幫助他們的課業?
10
各位同學或者學弟妹,不要再猶豫了,想要有好成績嗎?想要成為班上第一? 還是全校第一名? 電爆你的超級對手嗎?那還不趕快來StudyBank?? 超強師資,超強陣容;重點歸納,一次搞定!任何問題,及時發問。想得第一,不是問題啦~~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