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胡 箴
  • 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級中學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當初升上國三,一直有在關注StudyBank的課程,因為我的狀況無法配合實體補習班補習全科(因為我是住校生),但是父母一直不太願意我補習,有一部分是害怕我沒有辦法自制,到最後沒有辦法把課程看完很浪費。在過完年後,看到了這次特價,在許多比較之後,我決定把今年紅包全部投資在自己身上,運用退費的機制,還可以督促自己努力向上。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並進而幫助自己考上理想高中?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在會考前最好的成績只有2A,而且一直不穩定。在考前三個月真的很慌,因為考前準備總是斷斷續續,沒有一個有系統的整理,自己的進度又一直落後,但好險之後有看到StudyBank的課程。我最有印象的是李天豪老師,老師上課時能夠讓學習有連貫,不再只是一課一課片段的記憶,而是像串珍珠一樣,把所有前因後果串起來,並能適時做連結,連結不同科目的,例如:歷史和公民結合……雖然社會的考試結果並沒有很好,但在社會的進步是很明顯的,最後在會考進步到4A,不但父母、老師驚訝,連自己都嚇一跳!
3
在StudyBank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請舉例。
3
我覺得老師的課很多都是重點,所以平常可能一週的進度可以在1小時以內複習完。而且如果聽不太懂,可以把它重複到了解為止,還能省下去補習班舟車勞頓的時間,和可以配合考試或自己的進度複習,也可以突破時間的限制,像我考前全天候的學習,一整天可能有10個小時的上課時間,是沒有任何一個補習班能配合的。還有可以跳過或快轉過自己已經熟悉的部分,達到個人化的學習。
4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感言,主要是在SB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
4
我覺得SB的課程很扎實,像我考前雖然只看一遍,但是能夠補上許多原本不會的東西,很適合考前衝刺或全年的複習,而且當初看得時候,發現有的老師真的比一般老師教得好,而且有評價不怕有很不會教的老師。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