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林琰晴
  • 退伍軍人
1
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
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時間掌握方便,可以用回放、筆記記路段落,很人性化,這樣回頭找重點很有效率,不用一段一段的去點閱浪費時間,畫質和聲音上面也很清楚,跟其他牌子比較起來清晰多了,也不會有殘影或者鏡頭對不到人物、主題的困擾,我很喜歡!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在課業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有,可以回放、又可以用重點筆記段落摘要,非常棒,數位學習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隨時補課,不用擔心點名,或者上課被其他同學干擾等等的,自己的時間完全自己掌握,靈活運用,發揮了倍數效率呢!我最喜歡國文的楊墨老師了,他教得特別生動,學術專精又結合了自己豐富的人生經歷,賞析文章時,以少總多,情貌無遺,讚!
3
StudyBank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課程特色是否能符合學習上的實際需要?
3
很好阿,廣泛學習新知,以備不時之需,含蓋了古今中外各種考題,助益良多呢,像我本身就很希望可以學到相關文學常識,培養觸類旁通的技能,讓自己循序漸進且多元的學習,常常會有意外的收獲呢!
4
在StudyBank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請舉例
4
我再家讀沒上學喔,因為我已經是個27歲的退伍職業軍人了,今年開始想認真讀書考國立大學,一開始也比較了一些補習班,後來覺得久未上學的我,和在學的同學們實力一定會有很大的落差,所以決定使用數位學習,好讓自己可以不斷重複的觀看學習,我想最大的差別就在這了!!
5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主要是在SB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字數不限)。
5
希望楊墨老師快出 高一高二(上學期)的教學影片 好期待(快點吧>_<)~這個數位學習網真的很棒~尤其還有進度提醒,真的很貼心,也讓懶骨頭的我不得不加把勁衝大考,很感謝各為老師的賣力教學,很感動!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