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王昱程
  • 臺北市立華江高級中學 數學實驗班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我覺得StudyBank課程的優點,是颱風天也可以在家上課!不會因為學校和補習班停課就停止進度,學習進度也可以自我安排,隨時都可以超前補習班或學校進度,在課前預習或複習課業上很有用。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並進而幫助自己考上理想高中?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數學科對我來說是比較需要掌握的科目,StudyBank的數學科複習課程最有幫助,老師除了基本題型之外,還會另外講解一些特殊的困難題目,並且會詳細地教如何快速解題,讓我的數學程度真的提升了不少!
3
StudyBank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課程特色是否能符合學習上的實際需要? 另外,請問你曾使用過SB所提供的週邊服務嗎?(如:24小時內線上名師回覆系統、系統上學習進度管理,年度讀書計畫表等…),而使用過的心得如何?
3
能,有些數學單元本來就已經算到很熟悉,所以單元隨選的功能可以幫助我專注加強比較不會的單元。另外我喜歡線上課程的隨點隨看功能,因為隨時都有課可以看,不會一直被時間追著跑,自己也可以在很晚的時間在家衝刺學習。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