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楊琇茹
  • 中興大學 生命科學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StudyBank 的課程?
StudyBank 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1)補了3年的補習仍未有明顯進步,加上高三自然組課業重且自己唸書時間太少,便想選一個能在家輔助的課程。
(2)StudyBank課程很方便,而且只要知道自己哪裡不熟,便可針對那些單元重複觀看,此外,也可以知道自身進度,方便規畫複習進度。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生物的游夏老師對於我生物來說有明顯提升,讓我生物自均標衝向頂標。游夏老師上課雖不按課本順序,但藉由圖形、例子講解,某些難以記憶的觀念轉瞬成了永久記憶,且上課中途穿插笑話,只要上課時隨著老師思考,許多雜亂觀念便如綜子一般綜合了起來。
3
StudyBank 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
請舉例。
3
(1)對於我,比較害羞不敢當面問老師問題,線上提問減少了此等麻煩造成的困擾,讓我勇於提問。
(2)補習班課後雖會給予學生提問,但在3小時以上的課程下,往往已無力,甚至已不明白老師在說什麼觀念,但StudyBank可在不懂處停下,給予我時間去思考觀念本質,而且每個章節都很短,避免了長時間疲憊。
4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感言,主要是在SB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
3
記得第一次在線上提問,看到有人用一般觀念的解法來幫助我解決問題,而非用速解法這點,令我感到驚訝,因為這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解題,而且第一次覺得高中所學觀念被實際用出且我知道他的解法觀念時,更激起我學習的動力,對於基礎,更加不敢馬虎。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