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洪婉萍
  • 國立臺灣大學 財務金融學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因為StudyBank可以隨時隨地在網路上上課,相較於實體補習班我能更彈性地調控我的時間。在觀看上課影片時,我更能自行調整學習步調。在已經熟悉的內容可以調快速度,節省時間;不熟的地方可以多聽幾遍;累的時候可以隨時休息。綜合以上優點,我決定選擇StudyBank。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並進而幫助自己考上理想高中?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認為StudyBank對成績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我尤其推薦地理科的吳弘理和歷史的高健。弘理和高健上課風格幽默風趣,使曾經認為社會科無趣的我,愛上地理和歷史。弘理老師習慣以表格、條列式筆記帶出主題,使人一目瞭然;而高健老師不論講義上的整理或手抄筆記都使力使更有條理、更好理解。
3
在StudyBank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請舉例。
3
許多StudyBank的授課老師會選擇以學生的共通弱點做加強,而這些內容大多能解決學習上的困擾。而若對上課的內容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以網路諮詢上課老師。有其他的問題也可以請教在線的輔導老師。不用考慮天氣或交通大老遠跑到補習班,而是在家輕鬆的發問省下不少麻煩。
4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感言,主要是在SB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
4
謝謝StudyBank陪我走過準備指考艱辛的日子。曾經我對自己的歷史缺乏信心,但是高健老師的筆記整理使我找回了對歷史的信心。簡單、有條理、好理解,他的教學使我了解歷史不只是背誦,更使我的歷史成績大大提升。我認為選擇StudyBank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