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學生照片
  • 林思怡
  • 華僑高中 三年問班

高二開始課業越來越繁重,漸漸地無法自己消化,於是跟爸媽說了想要補習的想法。在我與爸媽討論的過程中,他們擔心補習班的作息和壓力對我會造成反效果,加上科科都是萬元起頭,時間上也是一大問題,在各種因素下,最後打消了這個念頭。

而幸運的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從網路上得知線上補習,並且搜尋到StudyBank和其他的線上補習系統,在經過試看及比較下,我選擇了StudyBank,因為它的畫質很好而且還有附PDF講義使我能夠對照學習,重要的是時間也能夠自己安排。除此之外,還可以針對自己較弱的單元去加強。剛開始我選擇了我的弱科-數學,剛開始聽真的有點痛苦,但聽了幾天後,去學校上課時,老師所說的概念我很快就可以吸收,不像以前有聽沒有懂。

看完這些課程後,我選了高健老師的中國史及清末史來加強。很喜歡聽高健老師上課,因為老師上課時很有趣,邊搭配著講義及題目,邊告訴我們哪裡是重點,哪裡又是大考中常考的地方,也常常補充許多筆記,讓我一針一線的把歷史的漏洞補了起來,也漸漸地對歷史產生了信心。

若是還在尋找補習班,擔心費用、擔心時間問題的學弟妹們,StudyBank提供輕鬆無壓力的學習服務搭配強大的師資群、彈性的時間、親民的價格,這將會是你們很棒的選擇哦!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