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耿翔廷
  • 長庚大學 醫學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以我自己來說,我會希望找到一個很有效率的方式去幫我複習高一、高二範圍。如果到補習班了話,可能會一整個晚上就浪費在那邊,然後可能會被迫聽了一些自已經會的東西,所以如果可以透過線上學習,直接根據我高一高二可能有哪些比較不熟的地方,或是我之前比較弱的地方,比較細分地去補足,這樣子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顧我高三的進度。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並進而幫助自己考上理想大學?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認為透過線上的學習,找到一個適合的老師,然後去直接補足弱科,這樣子就能兼顧高三段考跟複習學測。因為醫學系目前主要的升學管道可能還是大部分靠指考,所以高三的進度就比較重要,可能只放六成力量在學測上面,到時候在準備指考的時候,一定要對高三進度比較精熟,所以前面的進度就要花更多的心力去兼顧,透過線上學習我覺得是一種最有效率的方法,讓我達到可以同時兼顧進度和學測。
3
StudyBank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課程特色是否能符合學習上的實際需要? 另外,請問你曾使用過SB所提供的週邊服務嗎?(如:24小時內線上名師回覆系統、系統上學習進度管理,年度讀書計畫表等…),而使用過的心得如何?
3
透過線上單元式學習,直接針對弱項去學習,這樣子的話,省下來的時間就可以做其他想要做的事情,我覺得這樣子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可以在功課還有其他活動上可以兼顧的一個很重要的方法。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