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吳宥嶙
  • 明道中學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
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我就讀的學校在烏日,距離市區的補習班太遠了。而且通勤坐車大約需要 1 小時,回到家都已經11點了,對於補習上課的東西也無法吸收。自從選擇 StudyBank 課程就不需要浪費時間在坐公車上。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再三複習,雖然成績不是班上前幾名,但是成績一直在進步。而且也不用在大教室 忍受同學的吵鬧聲和汗臭味。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在課業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因為高一成績不理想,所以親戚就介紹我一起買高一二下學期,我覺得高守和鄭昇兩位老師都講得很好,很清楚,實在很難說哪一位對我有幫助,兩位都有幫助。高一下學期的數學,我利用寒假期間慢慢再複習,感覺高守老師把過去我不懂的地方講的非常清楚。高二的鄭昇老師上的是新課程,但是我覺得還聽得懂,不錯!
3
StudyBank 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課程特色是否能符合學習上的實際需要?
另外,請問你曾使用過 SB 所提供的週邊服務嗎?(如:24 小時內線上名師回覆系統、系統上學習進度管理,年度讀書計畫表等…),而使用過的心得如何?(無使用時不必填寫)。
3
StudyBank 提供的"單元隨選"課程可以讓我不懂的地方重複使用,比方排列組合在高一的時候,我就開始一蹋糊塗,現在可以跳著上課,專挑自己不懂的單元,專心看個幾小時,完全就弄懂了。
4
在 StudyBank 所安排的名師群,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是否真能省去坊間實體補習班的不便之處?請舉例
4
坊間實體補習班就是人多,不容易問問題,而且很多同學都是第一志願的高中生,有時候怕自己的問 題沒水準會被笑。至於學校老師,總覺得高高在上,不容易親近,而在 StudyBank 問問題,都不會覺 得不好意思,而且解答的部分我都很滿意。
5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主要是在SB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字數不限)。
5
StudyBank 的個人化筆記的功能(影音筆記)幫助我不懂的地方的影片時間點與重點文字的提示,免去倒帶的麻煩。
6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請推薦未來的學弟妹用簡短的幾句話來介紹 StudyBank(字數不限)。
6
StudyBank 可以省去舟車勞頓之苦,節省了許多不必要的時間,不懂的地方還可以隨選隨播,不斷重複的看一直到懂為止,而且沒有時間限制。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