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區

為提供會員購買課程後的高品質學習,StudyBank使用獨家開發之影片播放軟體Star Player,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安裝,即可享有高畫質影音的線上學習影片! 畫質體驗
影像畫質更清晰
StudyBank邀請老師專門進棚錄製每一堂課程,採用HDV高畫質攝影機,並且獨家引進黑板投影技術和開發影片撥放優化功能,影音效果清晰無比,如同坐第一排,老師親臨現場一對一教學,上課效果NO.01!
影像畫質更清晰 上課效果No.01
隨選隨播不間斷
無需等待漫長下載,可一邊看一邊下載後面的內容;自由地拖移影片播放的時間軸,切換想看的片段,並且能夠立即撥放,讓學員們能夠直接切入重點,學習更精確更省時。
影像畫質更清晰 上課效果No.01
播放速度自己訂
內建多種不同的播放速率,您可依照個人的學習喜好和習慣,設定適合自己的影片播放速度,讓您的學習更加個人化、更有效率。
播放速度自己訂 更有效率
個人化影音筆記
獨家開發在觀看課程影片的過程中,可隨時在影片下方記錄重點,方便下次學習時直接挑重點觀看,省去許多時間,在影片上直接做筆記,讓學習更Smart!
個人化影音筆記 讓學習更Smart
學習進度全都錄
系統能自動記錄每一支課程影片觀看的進度,讓您了解每一個課程當下的學習狀況,提供您快速掌握個人的學習進度並且妥善的安排學習時間!
學習進度全都錄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