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王昱翔
  • 臺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我覺得使用StudyBank課程,讓我一個人在家學習更專心,不會受到旁人的影響或干擾。而且又不用浪費通車時間前往補習班,時間地點沒有限制,課程隨時都可以觀看,例如平常上下學通勤的時候,我在公車上就可以使用,對於加強學業方面相當方便。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並進而幫助自己考上理想高中?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覺得StudyBank的國中英文科師資都相當不錯,考試的重點都會完整地歸納整理、總結複習,尤其在英文文法方面讓我進步最明顯。
3
StudyBank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課程特色是否能符合學習上的實際需要? 另外,請問你曾使用過SB所提供的週邊服務嗎?(如:24小時內線上名師回覆系統、系統上學習進度管理,年度讀書計畫表等…),而使用過的心得如何?
3
我喜歡StudyBank的單元隨選,一般補習班都是照進度上課,但是StudyBank可以只加強自己的弱點科目,不必浪費時間在自己擅長的科目上。像我不擅長的英文文法,就可以透過單元隨選來重點加強。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