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王靖騰
  • 中山醫學大學 醫學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StudyBank 的課程?
StudyBank 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選擇StudyBank,是因為段考成績始終無法有所突破。而當時補習的時間會互相排擠,加上希望能夠自行掌握念書時間,才決定使用SB的課程。而購買後,不只能夠省下補習班的通勤時間,在家中,可隨時觀看名師們的課程。最重要的是,影音教材讓我能夠重複地聽老師的授課內容,也能夠掌控自己的進度,這是實體補習班所無法做到的。而且教材寄來的速度也很快,讓我能夠無縫接軌的繼續學習。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在高中的生物段考成績總是無法有所突破,都在75上下。我們班的生物段考皆為獨立命題,難度上比普通班稍微深一些。不論我怎麼認真念,段考就是沒辦法考高。後來,我訂購了游夏生物的醫科班教材,從第一章開始學起。游夏老師能夠將生物的觀念很清楚的解釋一遍,搭配舉例,還會在黑板上畫讓人一目了然的圖,自己在教材上畫過後,能夠加深印象。很多以前不會的觀念,都在這時候大量的吸收且熟悉。而最令我感到高興的是,我的段考成績不只能夠突破80分,甚至每次都能衝破90分以上,其幫助可想而知。不只是生物,還有楊墨、董澤的國文、曾上杰的公民,都讓我在學業上有所進步,最後也讓我在學測度獲得佳績。考取了醫學系。
3
StudyBank 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
請舉例。
3
以公民來說,我是個不擅長社會科的人。學校老師上過之後,有時無法自己有效的統整。曾上杰老師將許多繁雜的部分整理程心智圖,像是法律篇、政治篇,看過曾上杰老師的課,這些記憶性的東西通通變得容易吸收,而且很不容易忘記!在學校學完課程內容後,最重要的是,不用跑去補習班,在家裡就能輕鬆觀看影片,還能夠搭配SB以及自身講義,整理筆記,達到最佳學習效率。
4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感言,主要是在 StudyBank 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
4
那時訂購了楊墨國學常識以及董澤文化教材,讓我獲益良多。楊墨老師常常在課堂上補充很多古籍、文人背後的故事,同時將一些較為瑣碎的資料整理成表格,讓學生能夠加深印象而記起內容。在修辭學部分,老師把每個修辭的定義講得非常清楚,也舉了很多例子,加上題目裡會出現的閱讀測驗,老師都講解得十分深刻。董澤老師則是選出論語、孟子的篇章,詳細的解釋。老師上課舉例豐富幽默,文章中許多較難的字在老師的解釋下,變得非常好記,而這些字往往也會出現在其它的古文當中。在這兩位老師的授課下,我的國文實力突飛猛進,最後也讓我在學測國文拿到15級分。上過兩位老師的課讓我受益良多。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