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江若文
  • 台北市立陽明高中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
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一開始是看到參考書上的廣告,想說試試看與其他線上學習課程相比我覺得 StudyBank 拍攝畫質很好,講義也編得很好,清楚明瞭與其他補習班上課相比,我覺得比較可以有效率的吸收,因為如果聽不懂的地方還可以倒帶,但是如果補習上課聽不懂,下課還要排隊問老師,很耗時,線上教學也可不用聽授課老師在管理班及秩序,也能比較專注,還有可以隨著自己的時間上課,就像一位貼身家教。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並進而幫助自己考上理想大學?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覺得可以提升學業成績,因為跟補習差不多,而且也可以省時,同時也自己安排上課的進度,與完成計畫的執行力,還有訓練意志力,因為不能一邊上課一邊用電腦做其他事情,在配合學校的考試檢測自己,這是很棒的學習方式!
我覺得數學的鄭昇老師很棒,先帶觀念再講題目,觀念也不是用說的帶過,還會證明講解,,題目也會把類似的做比較,有陷阱的地方也會再三提醒,另外國文的楊墨老師也說得很好,把國文與時事融合,講解古文也有獨到的見解。
3
StudyBank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課程特色是否能符合學習上的實際需要?
另外,請問你曾使用過SB所提供的週邊服務嗎?(如:24小時內線上名師回覆系統、系統上學習進度管理,年度讀書計畫表等…),而使用過的心得如何?(無使用時不必填寫)。
3
大部分都符合學習上的需要。
4
在StudyBank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坊間實體補習班的不便之處?請舉例
4
可以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不了解的問題百分之八九十可以有效解決不便之處,比如通車還有身體適應的問題,因為一般早上上完課就很累了,晚上還要補習常常注意力無法集中,如果學校隔天還有考試,更沒有時間準備,常常會拖到很晚才睡,對學生而言是個不小的負擔。
5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主要是在SB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字數不限)。
5
很多尤其是數學。
6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請推薦未來的學弟妹用簡短的幾句話來介紹 StudyBank (字數不限)
6
是二十一世紀補習的好選擇。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