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劉廷宏
  • 長庚大學 醫學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StudyBank 的課程?
StudyBank 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當初主要選擇是 StudyBank 的生物課程,主要是因為學測結束後開始力拼指考,而三類組的課程考科中,生物是非常重要的科目,我在線上觀看游夏老師的生物課程後,非常喜歡,講解清楚詳盡,單元畫分的很仔細,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在行動裝置上也可以使用,比起要去補習班上課方便了許多,也充分學習到生物的課程,可謂獲益良多。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主要購買游夏生物課程,課程內容可說是鉅細靡遺,不但對高中生物有非常大的助益,我相信對大學的課程也非常有幫助,在使用之後,配合教材和講義,我對生物考科建立信心,在指考中也能有好的發揮。
3
StudyBank 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
請舉例。
3
由於生物課程包羅萬象,該套教材內容,我覺得涵蓋所有高中生物的教學,可以克服在校內老師授課內容之不足,而且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再回覆看一遍,讓我能在家就有極大的複習效果,也省去往返補習班的時間。
4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感言,主要是在 StudyBank 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
4
在 SB 線上學習課程中,除了生物科有所精進之外,另外也有贈送英文作文的線上課程,我覺得非常貼心,因為指考前時間很珍貴,沒有空再作英文補習,因此由線上學習英文寫作,利用空閒的時間多作練習,是相當好的選擇。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