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呂姜耀凱
  • 國立臺灣大學 土木工程學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因為我是校隊的球員,白天念書,課後之外還要練習,所以每次練習都要練到晚上六、七點,根本沒有時間去上補習班或家教。當我得知StudyBank,不受時間、地方限制,我覺得非常方便。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並進而幫助自己考上理想大學?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覺得StudyBank線上教學課程內容完整,師資教學詳細、易懂。其中數學與英文對我比較有幫助,因為英文基本上,是上大學比較需要的科目。
3
StudyBank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課程特色是否能符合學習上的實際需要? 另外,請問你曾使用過SB所提供的週邊服務嗎?(如:24小時內線上名師回覆系統、系統上學習進度管理,年度讀書計畫表等…),而使用過的心得如何?
3
基本上使用線上教學課程可以自己安排時間,如果以一個禮拜為主,可以自行安排進度、決定要上怎樣的課程內容,時間自己掌控,隨點隨看,這樣就可以不用到處趕補習班上課,坐在電腦前就可以上課,還蠻方便的。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