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周君桓
  • 龍門國中 (段考班排前3)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StudyBank 的課程?
StudyBank 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一開始接觸StudyBank是因為不想去補習班,又想要加強數學實力,所以媽媽開始找線上教學,她有讓我比較過幾家線上學習課程,我覺得StudyBank錄影畫質比較好,看起來比較舒服,就開始試聽,試聽之後覺得老師蠻有趣的,講解也很清楚,所以就開始購買課程,使用起來很方便,想看的時候就可以看,不懂的部分也可以反覆聽。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只有購買數學課程,聽了前進老師的課程之後,數學觀念變得更清楚,成績也有進步,前進老師上課會教一些特別的解題方法,可以快速解題,上課時有和同學互動,看起來比較生動有趣,不會枯燥無味。
3
StudyBank 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
請舉例。
3
課在線上教學因為不能發問,所以有問題還是要去學校問老師,線上教學比較單向,或許可以把問題透過網路留言發問,但是還是比較不方便,這點也比不上實體補習班,不過因為老師大部分都是在教觀念和解題,所以一般不會有甚麼問題。
4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感言,主要是在 StudyBank 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
4
我覺得利用StudyBank學習幫助我在下課後再一次複習,對學習數學有很大助益,不但可以省掉去補習班的交通時間,又可以利用零星時間來複習,自從用了StudyBank,數學成績都還蠻穩定的,不像以前有時候會突然考不好。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