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周博恩
  • 國立臺灣大學 國際企業學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我覺得使用線上課程有很多好處,可以自由地調整快慢,例如說這一個章節可能比較熟悉,那就可以快速地跳過,那某一個章節可能比較難,比較不懂,可以重複地看很多次,可以把畫面停住去抄它的筆記,所以其實在線上教學補救方面,很適合那些已經落掉很多進度的同學,把進度補起來。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並進而幫助自己考上理想大學?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蠻喜歡李威立老師上課的方式,他會帶很多圖表並且在這些圖表上面說什麼東西是重點,哪裡會考等等,所以藉由這些圖表,觀念會變得蠻清楚,重點其實在於說要把哪一科弱科加強,缺多少分數,那你就趕快補齊,強科繼續保持,所以這樣去分配指考讀書的時間,其實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
3
StudyBank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課程特色是否能符合學習上的實際需要? 另外,請問你曾使用過SB所提供的週邊服務嗎?(如:24小時內線上名師回覆系統、系統上學習進度管理,年度讀書計畫表等…),而使用過的心得如何?
3
我覺得線上學習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挑自己想要的章節去複習,不需要說每一個章節,老師上的都一定要全部聽進去,假設這部分你可能比較熟那你可能可以跳過,那哪裡比較不熟,它還可以多聽幾次,那幫助你釐清你不熟的觀念。
再來就是,還可以停在一個地方做筆記或是做一些重點,而不是像學校一樣,老師上課的時候你就直接帶過去。其實線上學習蠻省時間跟很有效率,所以只要知道自己要做完多少範圍,要讀完多少東西,去挑最適合的時間,那其實就可以把線上這些東西都看完,看完之後成績也會不錯。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