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徐從榮
  • 南台科大 應用英語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StudyBank 的課程?
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主要以師資與課程的內容為最主要的考量之一,另外畫面也是滿清晰,同時也線上發問的這項功能,線上補習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安排時間。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並進而幫助自己考上理想大學?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成績提昇方面當然有明顯的效果,我主要補弱科國文為主,去年與今年學測上,國文科至少我進步接近20分,對我在國文上的確有很大的進步有幾位老師真的教學認真,準備的教材讓我學習到之前未能學習到的部分例如陳湘老師教學風趣,讓我可以很簡單的理解。董澤老師同時補充很多資料。
3
StudyBank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課程特色是否能符合學習上的實際需要?
另外,請問你曾使用過SB所提供的週邊服務嗎?
(如:24小時內線上名師回覆系統、系統上學習進 度管理,年度讀書計畫表等…),而使用過的心得如何?(無使用時不必填寫)。
3
我有使用過線上名師的提問這個系統,感覺很方便與老師提問問題,老師同時也能夠即時回答我。
4
在StudyBank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請舉例
4
SB的國文科英文科的確補缺,學校不能教授給我們的這個部分,例如國文科上有賞析這個部分,學校不能夠花很多時間在上面,但是SB的老師們補充我所需要的部分。
5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主要是在SB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字數不限)。
5
SB上的國文科核心課文,每一課都讓我學習愉快,記憶非常深刻,同時也希望SB能夠再請老師在開高三國文科的核心課文的這個部分,七月指考所準備包含高三的課程高三國文科的核心課文例如:勸學 與陳伯之書 諫逐客書 等等…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