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徐曉慧
  • 方濟高中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經過朋友的介紹,得知了StudyBank這個線上學習課程,原本只是抱著試聽看看的心態,沒想到聽起來也不比一般實體補習班差。

線上學習課程跟實體補習班比起來,少了通勤的時間,上課時間可以自己掌控,數位化學習,讓我24小時都可以觀看,不怕有事請假,要排補課排不進去,影響了學習進度,也不必擔心被隔壁同學干擾,影響上課品質。

課程單元可依照自己較不熟的去選讀,聽課中可依據自我的理解速度,加速或放慢,也可不斷重覆觀看,直到懂了為止,特別的是播放器上還可作重點片段的記錄,下次要複習直接跳到重點看就好,不用再重新找一遍;另外課程中有不了解的地方還可以線上發問,老師會在24小時之內回答問題,我覺得是蠻方便而且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在使用過StudyBank的線上學習課程後,我覺得國文陳湘老師的課程,對我的成績是有幫助的!她在解每個題目的過程中,讓我了解到,該如何在考試時善用有效的時間,抓住重點來解題,也會補充一些國學常識,上起課來不會讓我覺得枯燥乏味,真的是可以輕鬆的上課又可以學到東西~

對於StudyBank,不僅可以學到國高中的課程,想要增進英文能力或是英文考試檢定,都有相關的課程可以看,是比較特別的地方。StudyBank的客服效率也是很好的,一有問題都能迅速的處理,不會讓人等很久,在許多線上學習的品牌中,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