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彭彥菱
  • 國立宜蘭大學 生物技術與動物學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StudyBank 的課程?
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當初在網路上無意搜尋到,時間點也剛好是在考學測的前幾個月,發現真的只要線上學習即可,非常好用!使用 StudyBank 可以省去很多車馬費與寶貴的時間,可以自己掌控學習的時間長短,自行規劃讀書進度,而且只要在家就可以學習,不用特地跑到有名且很遠的補習班的上課,在家也享有名師授課的福利!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並進而幫助自己考上理想大學?
2
成績是循序漸進,慢慢提升,課程安排的有條有理,讓學習是很有系統性而不雜亂的,看完 StudyBank 的課程,觀念釐清後,在做練習題與考古題,時間上的安排是允許的,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3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3
文科的齊斌老師,講解英文的考古題及文章能將句子拆解結構,講解其中文法及片語,在螢幕又下有題示,非常貼心! 每個文法還有例句練習,讓印象更加深刻,對於英文不太好的我,是個很有趣且很有效果的學習方式,老師真的教得很好,發音標準有條理且年輕帥氣,教學非常有活力!
4
在StudyBank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請舉例
4
是,每個科目有不只一位老師可以選擇,可以先試看來選擇自己適合的老師,學校老師要顧及全班,可能沒有辦法去解決每位同學的疑問,下課十分鐘卻是非常有限,並不是每次找老師就問的到問題,StudyBank的老師們教學有系統且有統整性,甚至有些老師還有一些小筆記可以註記,這對於學習上的記憶有很大的幫助,觀念釐清了,有些題目就像撥雲見日般解開,仿間的補習班空間真的有限且狹小,有時候連上個廁所,都要跟鄰座好幾個同學說借過,如果說能在家學習且隨選隨看,空間及變利性 上StudyBank 真的略勝一籌!
5
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字數不限)。
主要是在SB線上學習中,對於自己考上大學的學習過程中,是否有較特別或較深刻的感受,對於SB課程真正有幫助到自己考上大學的案例說明。
5
使用 StudyBank 後,考前最後幾個月,甚至有想直接在家學習,不必到學校上課之感,可以自己有效的運用時間,SB是影音教學的一大突破,把影音教學的缺點改進,像是黑板用投影題目,老師不必費時抄題,麥克風也不會收訊不良等問題造成學習上的困擾,使用網路即可上課,更是增加便利性,講義直接網路下載列印即可,老師們及SB團隊的用心,在上課時能夠深刻感受的到,真得非常慶幸自己是SB的使用者,受益良多!!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