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學生照片
  • 張浩秦
  • 竹東高中 一年八班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
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一開始是因為覺得在課業上有需要所以到處尋找補習班,經過一段時間的試聽和考慮,覺得因為跑到補習班上課在交通方面花太多時間。所以,決定改以線上補習的方式,之前也是用過其他家線上補習的,可是發現大部分是直接在課堂上錄影這樣感覺畫質不是很好,唯有StudyBank是在攝影棚錄影這樣感覺在聲音品質上較佳,也可以減上鏡頭來回轉動的次數。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正有助益同學成績的實際提升?
2
有。因為StudyBank的服務是非常完備的從學習到解答疑問都有包括到,而且在吸收知識的過程中我可以在一個段落先按暫停慢慢思考,等我融會貫通之後再繼續。這也就讓我了解到很完整的概念讓我可以,提升自己的成績。
3
以自己學習的效果來說,哪一科與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3
我覺得國文科的陳湘老師對我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因為它會補充很多有關作者的背景、字意的衍生......這些很多是學校老師從來不提的,參考書也很少看到看到。因此能強化學生的語文能力部份。而且老師上課輕鬆幽默、親和力十足,讓同學如沐春風。
4
使用過老師24小時內線上回覆,使用心得如何?
4
我覺得大家可以好好善用這個服務,因為不管是課程上或學校考試上的問題老師都會提供詳細的解釋,而且想到就可以馬上在網路上面發問我覺得這樣非常的方便。
5
StudyBank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年度讀書計畫表"、"學習進度管理"系統是否對學習上有其助益?
5
有。可以很精確的讓我掌握整體的讀書進度,避免一時的疏忽延誤了讀書進度。而且它給我的是一個很有系統的計畫表,完備的功能和詳細的計畫讓我不會在段考前,因為還有很多書上未複習而感到有所壓力。
6
對於StudyBank選擇的的師資群,覺得是否符合需要?
6
有。其實他們也是各大連鎖補習班的老師,所以他們都一定的實力,能把考試重點歸納出來,並且提供很正確的觀念,讓我能在短時間內了解,不會浪費我的時間。
7
線上課程學習是否真的替你省去坊間實體補習班的不便之處?請舉例
7
有。因為我本身是住在郊區所以平常去市區補習都要做大約30分鐘的公車,然而現在在家裡用電腦就能在線上補習非常方便,而這省下來的時間也讓我有更多時間去複習功課。
8
使用StudyBank課程後,覺得最為便利的服務是什麼?為什麼?
8
學習進度率的提醒。我可以透過柱狀圖一眼就可以看出目前完成的進度。這樣也有明確的目標可以努力。
9
StudyBank官網最讓你覺得貼心/方便的功能?
9
影音筆記。它能讓我能在收看過程中把有問題的地方記錄下來,就有如書籤一般,等全部看完之後,就可以查看紀錄並向老師提出課程中的問題,我覺得這個功能非常的貼心。
10
請推薦還沒使用過的同學或是學弟妹,來使用StudyBank的線上課程可以如何幫助他們的課業?
10
StudyBank的老師都很專業他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給你最正確的觀念,這樣可以以讓大家省下寶貴的時間,畢竟讀書,還是要勤於復習,把課本內容多看幾遍這樣才能強化自己的實力。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