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李玫嬛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我高一的時候就有補英文科的線上課程,我覺得它很好是因為它在想要讀書的時間就可以線上閱讀,並且可以事先預習課程,再來上課的時候跟老師作結合,那這樣學習效率會比較高。節省下來的時間,就可以拿去補強弱科,或是增進其它課外專長。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並進而幫助自己考上理想大學?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覺得很棒的像是李威立老師,他的地理課程會運用很多簡而易懂的圖表,圖表都是跨單元的整理,像是氣候、地形或是各個區域地理全部結合在一起,之後在學測前一看就會很明瞭,甚至在旁邊做一些筆記,就會很清楚知道當時比較不懂的地方,以及大考比較會考的方向。
再來是齊斌老師,因為我覺得英文題目很多,最怕的就是考試的時候時間不夠,所以老師在教的時候會特別強調解題的速度,那解題的速度就來自於對於文法的熟悉度,所以老師會特別強調文法,然後會加快解題的速度,那這樣子的話就會有更多時間去做比較不擅長的閱讀測驗,或是寫作文的時候,可以花更多時間去架構你的作文,所以我覺得這是提高分數的一個很好的辦法。
3
StudyBank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課程特色是否能符合學習上的實際需要? 另外,請問你曾使用過SB所提供的週邊服務嗎?(如:24小時內線上名師回覆系統、系統上學習進度管理,年度讀書計畫表等…),而使用過的心得如何?
3
我覺得最好之處是在做題目時一定會遇到不懂的地方,那不懂的地方就需要即時解答,因為問題積著會越積越多,日後會造成對這個單元或這個科目失去信心,所以線上學習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它會即時解答,老師會回答問題,這樣子的話對學習就會更有效率,加上時間自己掌控,就可以節省很多通勤時間,或是不必要的浪費,所以我覺得是非常好的。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