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黃品羲
  • 高雄市立瑞祥高中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StudyBank的課程?
StudyBank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我是在高中一年級時,英語學習雜誌上看到推薦StudyBank線上學習課程,回到家後就到網站上瀏覽觀看,老師講解課程的內容吸引了我,所以我就選擇了StudyBank的課程,加入了學習的行列。
覺得StudyBank線上學習課程比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畫質較好,而且電子投影機字幕清晰,尚且老師授課時,影片內容易能配合,便於學習者學習及觀看;另外相較於補習班上課,也較為便利,不解的課程,可重複觀看,多次學習,可以充分思考利於瞭解課程。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在課業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我一年級時選擇許豪老師的英文課程,許老師除了講解書本上的內容外,並能針對課程講解一些補充教材,老師授課活潑生動,英文字彙能從字首、字根、字尾,衍生相關及類似的單字,加倍我對於英文字彙的理解及記憶,有助於課業成績的提升。
3
StudyBank提供獨有的"單元隨選"課程特色是否能符合學習上的實際需要?
另外,請問你曾使用過SB所提供的週邊服務嗎?(如:24小時內線上名師回覆系統、系統上學習進度管理,年度讀書計畫表等…),而使用過的心得如何?(無使用時不必填寫)。
3
StudyBank"單元隨選"課程方便學習者選擇自己需要的課程,更利於複習課程時可以即時選擇課程。
4
在StudyBank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坊間實體補習班的不便之處?請舉例
4
我覺得許豪老師的英文課程,能針對各英文版本的課程內容,講解英文文法,在英文字彙方面能從字首、字根、字尾,衍生相關字彙,增加我們牢記英文字彙的能力。
5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主要是在SB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字數不限)。
5
例如許豪老師講解「sympathy」這個單字,「sym」是共同, 「path」叫感情,有共同的感情所以「sympathy」是同情的意思,另外「sympathize」動詞及「sympathetic」形容詞也一起記憶,另外後面有接介系詞「for」、「with」,老師有系統、有組織的講解,提升並增強我們的記憶。
6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請推薦未來的學弟妹用簡短的幾句話來介紹 StudyBank (字數不限)
6
StudyBank的課程可以使我安排自己學習的時間,隨時隨地觀看我想要學習或不懂的課程,就好像老師就在我身旁一樣,而且不用大老遠的跑去補習班補習,省去路程及搭車的時間,把多餘的時間及精力用在課程的學習,增進學習的成效。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