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準台大會計生考多益拿980! 培養英文語感這樣做

  • 發表時間
  • 2016-06-21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蘭陽女中語文資優班畢業生楊念潔,參加多益英語測驗拿下980高分,差10分就滿分。楊念潔昨天分享考高分秘訣,她表示,英文需要多看多聽,自然會培養出語感,尤其是多益題目多,需要全神貫注去理解題目、答題,才不會手忙腳亂,被題目考倒。
 
就讀語文資優班的楊念潔,英文一直是她的強項,高中曾榮獲台大校友會英文作文競賽冠軍及代表台灣參加日本SSH生徒發表會 (Super Science High School Student Fair),國內外參賽獲獎無數,學測英文更拿下滿級分,已經考上台大會計系。
 
楊念潔說,很多人在文法上容易有盲點,因此課餘時間她會聽空中英語教室及閱讀英文書籍,久而久之培養出英語的語感,再加上高中老師與外籍教師協助,英文能力增進不少。
 
楊念潔表示,多益想要拿高分,除了要有語文實力外,還需要長時間專注力,必須把握時間答題,尤其是英聽漏聽題目時,要抱持「少輸為贏」的態度馬上跳過,仔細聆聽下一題,有空再回頭思考。
 
楊念潔表示,當初蘭陽女中蔡惠文老師要求大家反覆練習英文測驗、專題報告,當下覺得很累、壓力大,現在回想要感謝老師督促,讓她在英文方面有所成長,未來希望考取會計師執照。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928/1775169
 
超激!英語應考戰鬥5力!多益/全民英檢課程180天限時下殺
//www.studybank.com.tw/events/2014/12/toeic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