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檢定

「TOEIC」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針對英語不是母語的人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是世界最頂級的考試。

最新報考多益全球人數每年有超過700萬人,並在120個國家中有超過10,000家的企業、學校或政府機構使用多益測驗。

你不可不知的全民英檢中級與升學Q&A

多益考試測驗內容是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多半是以職場的需要為主。測驗題的內容,從全世界各地職場的英文資料中蒐集而來,題材多元化,包含各種地點與狀況。

考試由考生用鉛筆在電腦答案卷上作答。測驗種類分為聽力及閱讀、考試時間120分鐘、全部單選200題,分數如下表。聽力與閱讀,兩者分開計時,答錯不倒扣。

測驗種類 單選題目 時 間 分數
聽力測驗 100題 45分鐘 5~495分
閱讀測驗 100題 75分鐘 5~495分
聽力/閱讀 200題 120分鐘 10~990分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