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國考榜首秘技 新北市圖經驗分享
  • 發表時間
  • 2015-04-10
資料來源:中央社
 
 
年度最重要的國家考試「高普考」目前報名中,曾於鶯歌分館準備考試,榮登101年高考社會行政榜首的栗嘉儀,週六、日將於鶯歌分館和考生們分享國考準備的應試經驗。
 
新北市立圖書館說,考季即將來臨,圖書館自修室使用率日漸增加,鶯歌分館自修室除了是三鶯地區考生K書的首選勝地,考季期間常一位難求,公職上榜率亦超高。
 
包括102年曾美貴是初等考試與基層特考一般行政類科雙料榜首;101年則有蔡雅雯與栗嘉儀分別高中法治與社會行政全國榜首;更有不少到館K書,高中會計師、退除役特考等金榜題名者,放榜後回館或來電、來信與館員分享喜悅。
 
這次栗嘉儀感恩回饋,特別返回圖書館,義務經驗分享與座談,希望幫助到圖書館準備考試的考生,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目前任職於行政院性別平等處的栗嘉儀,當初決定投入國考後,由於準備考試科目多,念書時間極長,為求效率,她每天到圖書館念書,終於如願以償,金榜題名,榮登101年高考社會行政榜首。
 
為了回饋圖書館,她特別在11日(週六)、12日(週日)下午2時將帶著寶貴的實戰經驗,於鶯歌分館不藏私和大家分享國考準備的撇步及必備武器,幫助大家在有限的時間裡面準備考試並且獲得最大效益。活動免費,有興趣的考生千萬別錯過。
 
活動訊息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頁查詢。此外,圖書館同步推出考試教戰書展,協助考生減少讀書摸索時間,增加應戰實力。
 
 
更多請看:
//www.cna.com.tw/search/hydetailws.aspx?qid=201504100050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