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高中生~讀出高分、玩出自信!
  • 發表時間
  • 2013-08-20
【聯合線上企劃╱StudyBank關心您】
 
 
開學季,充實的高中生活 - 如何讀出高分、如何玩出自信
暑假已進入尾聲了,高一新生也即將於本週開始正式進入高中校園為開學做一連串的準備。不管是高一的新生訓練、高二的期初競試、或是高三的暑期輔導也好,對於兩週後的開學,同學,你是否已經做好準備了呢?
 
高一迎接的是全新的學習,高二迎接的是分組後的課業壓力,又要兼顧社團活動,高三即將迎戰的是人生中另一個大考,時間如何分配是好呢?學校的課業、社團的活動、補習班的進度、週末的親子活動…同學和家長是否都做足了時間的分配呢?
 
高一新鮮人,恭喜你,在你未來的高中三年,StudyBank將伴隨著你,你不用擔心學校進度不按排序上課、更不用擔心補了習進度與學校不一樣,我們特別企劃了單元課程,讓同學可以自由的選單元不用擔心進度、選科目不用選全冊,所有的課程都能讓你超越章節、超越學習、超越時間、超越自己。
 
高二學長姐,恭喜你,只要上StudyBank的課程,完全不用擔心升上高二課業變重,參加了社團、上了社課、校慶、畢旅,趕不上補習班進度,因為StudyBank精心企劃,特別邀請到補教名師以打破科目、冊別、章節、進度、段考,錄製最新、最完整的課程,你不需買全冊、買一個學期的課程,單元購買,補強弱科與難度高的單元,一台電腦、一條網路線、一個滑鼠,所有的課程讓你超越進度、超越時間、超越自己。
 
高三迎戰學測,誰說總複習一定要補全科、一定要上補習班呢?StudyBank特邀補教首席名師,針對國文、英文、數學、社會、生物、化學等科目,除了全新錄製新課程之外,還要告訴你如何準備學測,讓你不僅在暑輔結束後的第一次模考考出信心,也期許在學測拿到好成績。開學前夕,檢視自己的複習進度,補強弱科,怎麼考都難不倒你!
 
開學在即,不管是新生還是高二、三學長姐,即刻起開始收心囉!高一同學,要作息正常、也可開始背單字、讀古文觀止;高二、三學長姐,除了作息正常之外,複習過去高一、高二學過的課程刻不容緩,預習即將迎接的新課程更是迫在眉睫,現在就拾起慵懶的生活習慣,迎接新學期的開始!StudyBank關心您。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