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第二次學測模擬考 落點免費測
  • 發表時間
  • 2013-11-05
【聯合線上企劃╱StudyBank】
 
 
學測聯合模擬考第二次 落點系統開放 免費測!!
為何要測落點? 測落點有何好處?
 
StudyBank在11/5針對高三同學第二次的【學測聯合模擬考】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篩選模擬落點分析系統資料已更新開放囉了,此系統共三大區域(北區、中區、南區),其基礎都是根據上一學年度大考公告之考生相關資訊,經過縝密的邏輯演算技術推算而得的落點分析資訊,讓所有考生,可以反覆檢核自己在全國的成績位置,以及在有限的時間內該如何修正補強自身科目的弱點。
 
StudyBank在推出”模擬考”落點分析之初受到許多家長、老師與同學的熱情回響,但其中也接收到許多電話詢問,主要問題是這個系統準嗎?值得參考嗎?內容又是依據什麼來評量的?其實這麼完整的模擬考落點分析系統是台灣的第一次,因為在我們發現,不管是”指考落點”、”學測落點”、”基測落點”(未來的103的會考)參與落點分析的同學或家長都非常多,但這都已是最後的考試結果,StudyBank更希望幫助同學,在正式學測前就能測知自己可能通過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篩選的校系,並在考前就能即時調整補強自己的課業方向,進而能更準確的進入到自己期待的理想大學,這也是StudyBank為同學們不惜巨資開發升學專業服務項目的原因。
 
此系統可幫助各區同學知道自己在該次模考的【全國累積人數排名區間】及【累積百分比】為何,並透過系統篩選出最接近自己能力最多200個校系(組),其中還設有多重條件篩選功能,讓你能更快的查詢想申請的校系與模考成績的位置遠近。而,有許多家長也詢問考試的範圍不一樣,是否會有影響?關於此部分應該這麼說明,StudyBank提供的模擬考落點分析,就算是正式版也一樣,都是在檢測同學們在此波考試中的成績位置,模考落點是對應到去年的資料,以同樣的”相對能力”推估同學可能可以通過哪一個校系,以及各校系的限制條件是否達到,系統會提示要通過該校系第一階段篩選的最低通過級分,而正式版則是以正式學測的考題難易度、考試人數、各校系的錄取名額,並且以考生的正式學測成績來做的資料分析與落點建議。
 
當然系統是死的,無法依照個人意志做調整,也因如此,系統必須根據最客觀中立的資料與立場來做資料分析,並透過精密演算做預估,每一個人的測試條件都是一樣,再依照落點結果,讓同學依據自己的目標或意願,在最後衝刺時的課程配比上做最妥善的調整,這才是StudyBank提供此系統服務的最大目的。
 
StudyBank也提醒同學們,2014年2月StudyBank會再針對103學測相關教育單位與大考中心公布的考試資料與各校資訊,推出正式版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篩選落點分析系統,輔助您快速完成欲申請校系的選擇,千萬別錯過了喔!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