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一次命中 高中第3次段考免費大重點
  • 發表時間
  • 2016-12-30
大學繁星推薦入學的招生名額逐年創下新高,國內頂尖大學包括台大、政大、清大等部分系所,都要求校內排名必須達到前20%才能申請繁星推薦。因此對高一、高二的同學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要提高自己的在校成績,如果在校成績好,也有助於學測複習!StudyBank將推出第3次段考線上直播課程,讓考生在上學期結束時能拿到一張亮眼的成績單!
 
StudyBank邀請真人名師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在1/4到1/9複習高一、高二第3次段考重點,課程包括高一、高二數學、高一英文、化學及物理。


老師將在課程中複習重要理論、容易混淆的觀念與常考題型,歸納與整理解題技巧,同學一旦有任何問題都能立即反應,或是透過對話窗與LINE發送題目,老師會針對段考範圍在課堂上解答疑惑,免去課後留校或是到補習班排隊的奔波疲憊,只要在家中舒適的觀看線上直播,即可解決問題。
 
同學可以先到下方連結處下載上課講義,事先預習讓上課更有效率,考前重覆觀看也能加深印象,一看到考題,就能馬上連結到正確答案!
 
 
段考直播總複習 講義下載
https://goo.gl/t4fzzz
 
更多高二免費體驗課程
https://goo.gl/FTeYyp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