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外貿協會新進人員甄試 多益至少要500分
  • 發表時間
  • 2016-05-04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求職季開跑,社會新鮮人提前職場卡位!今年6月下旬,貿協將招募新人,配合企業徵才舉辦招募專案考,協助求職者及時取得多益成績,5月15日及6月4日將舉辦「外貿協會新進人員甄試-多益專案考」,求職者可於同一天完成多益測驗及多益口說測驗,取得貿協招募的門檻證明。
 
以2015年外貿協會的招募條件來看,多益至少要500分;由於多數職務必須應付即時的英語溝通需求,英語口語能力更顯重要,因此還須附上多益口說成績,至少要90分(滿分200分),因為外語溝通能力的要求,貿協工作起薪近四萬元,往年每次的招募總吸引近千人報名爭取。
 
任職於外貿協會市場拓展處電子資訊採購服務組的張嘉宏說,貿協工作吸引人之處,「薪資、福利健全,工作富挑戰性、環境軟硬體都很好;進修課程、海外出差或派駐機會也多。」到貿協工作已經兩年的程鈺茹,大學及研究所時期主修國際企業品牌行銷,為了替台灣品牌的國際行銷盡一份心力,她在兩年前報考貿協。在市場拓展處電子資訊採購服務組時,她多次帶著台商到世界各地參展,爭取國際貿易優勢,一步步實現她的初衷──將台灣品牌推廣到國際。
 
5月15日的專案考已報名截止,6月4日的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5月11日,考生能於同一天完成多益測驗及多益口說測驗,相關資訊可參考多益官網。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84871
 
超激!英語應考戰鬥5力!多益/雅思/全民英檢課程180天只要6000元!
//www.studybank.com.tw/events/2014/12/toeic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