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那些國考上榜生沒說的祕密…狂刷題庫!
  • 發表時間
  • 2016-04-19
高普考、鐵路特考、護理師……不少國家考試上榜生,不約而同強調寫考古題的重要性,尤其在考試最後衝刺階段宛如救命仙丹,有助於提升答題速度、抓住命題趨勢。但歷屆考古題多如牛毛,該從何著手?答案就是藉助線上題庫!
 
考生歷屆考古題多到爆 怎消化得完
 
無論初考、高普考、地方特考、鐵路特考、護理師證照等考試,幾乎有10年以上的考古題,更不用說像高考三等,一個類科就有8個考試科目,難道就要買8科考古題本來看,而且還沒算上不同年份?
 
若下載網路上的免費考古題,通常缺少完整的答案詳解,要是書本讀不熟,更不知道題目出自於哪一個章節,想找出解題關鍵更加困難,只能一題一題從書本中慢慢尋找答案,無形中比別人浪費更多的讀書時間。面對考古題絕對不能使用此方法,線上題庫一次統整歷屆考題與模擬試題,透過電腦或行動裝置隨時測驗,測驗完馬上看詳解,快速解決不懂的大量問題。
 
線上題庫重實用性 數據化分析弱點科目
 
是不是每練習完一次紙本考古題,就忘記錯過哪些題目?甚至記不起來題目出現在哪一頁?事後複習又得從頭翻閱一次紙本!線上題庫具有測驗記錄功能,馬上追蹤弱點、數據化資料,快速捉出過去測驗成績及錯誤題目,便於針對弱點強化複習;同時具備收藏功能,萬一在測驗過程中碰到疑問題目可以馬上記錄下來,隨時打開收藏夾瀏覽,不用擔心找不到複習重點。
 
StudyBank提醒各位考生,使用線上題庫最佳時機為考前倒數階段,例如今年第二次護理師考試日為7月23至25日,4月起即可開始練習。除了藉由題庫掌握正確的答案與解法,更需思索命題者為何出這題的背後意義、相似題型的重複出現次數、答案是否有其他延伸觀念,只要愈加以思索,愈能幫助了解考試的重點方向,使讀書達到事半功倍的功效。
 
 
公職/證照免費線上題庫測驗!最精選破萬考題~母親節7-11禮券週週送!
//www.studybank.com.tw/lives/exampromo_apr16/
 
公職/國營/證照/就業/語言超過1,000小時完整課程,免費觀看再送350
//www.studybank.com.tw/free_trial
 
國考共同科目英文是死穴?語言課程下殺!教你一魚兩吃,搶高分+拿證照
//www.studybank.com.tw/events/2014/12/toeic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