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竹市3國中小總量管制 新生明登記
  • 發表時間
  • 2016-04-15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三民和竹光、光武
 
新竹市一○五學年度實施「班級總量限制」的學校有三民國小及竹光、光武國中,明天(週六)辦理登記作業,四月三十日新生報到,若學生數已額滿,校方會協助學生轉讀其他學校;市府教育處說,考量總量限制學校的教室容量,學生入學資格較嚴格。
 
教育處表示,以實施總量管制的國中為例,以招收設籍「學區內」、「新竹市」國小畢業生為主,設籍新竹市但未依學區入學的外縣市國小畢業生,順位會列在新竹市學生之後,若總量管制學校的學生額滿,就會改分發到鄰近國中就讀。
 
教育處表示,若竹光國中(一年級有十班)學生數額滿,轉分發到虎林國中、育賢國中與成德高中國中部;光武國中(一年級有十三班)額滿,協助轉到新科國中;三民國小(一年級有十一班)學生數額滿,協助轉到舊社、北門及東門國小就讀。
 
此外,國小與國中新生應與「直系血親尊親屬」或「法定監護人」同一戶籍,並實際居住在學區內,且居住房舍應為自有或租賃,並訂有租賃契約或證明;為避免學生越區就讀,若查明學生未實際居住戶籍內,將協助輔導轉學。
 
週六登記30日報到
 
新竹市三民國小及竹光國中、光武國中三所總量管制學校,新生入學登記是明天,報到時間是四月三十日,提醒家長注意時間,以免錯過登記時程。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79469
 
國中三年菁英計畫,國七~國九課程早鳥超殺折扣,不搶會槌心肝!
//www.studybank.com.tw/notices/detail/4605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