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92歲家齊女中 8月起改叫高中
  • 發表時間
  • 2016-04-11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近百年老校家齊女中已獲教育部核准,8月1日改名家齊高中,日前是92周年校慶,校友不捨,拍照留念。校長張國津表示,情感上不捨,但理智上,為了整體發展,必須要改名。
 
教育部實施12年國民教育後,高中也辦理特招,男女學生都收。南二中去年更在免試上招收了200多名女學生,家齊女中面臨壓力,今年也決定,除了特招外,免試收2班80名學生。
 
由於男學生越來越多,第一年特招的學生今年8月將升上高三,決定改校名,教育部日前已核准8月1日起改為家齊高中。
 
日前是家齊女中校慶,張國津宣布這項消息;有校友因學校將改名,發起穿制服回母校活動,有部分校友穿制服回校,並在校門前合影留念。
 
校慶活動邀映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林正盛的紀錄片「有任務的旅行」,成大都市計劃學系林孟函也分享他與4名大學同學跨越七千里,到芬蘭採訪28名設計領域的機構與專家的故事。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898/1619268
 
誓不屈就!105指考半年進化台清交怪物!全科下殺,考上再送高額獎學金
//www.studybank.com.tw/college_entrance_final_exam_courses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