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多益進步180分 中文系畢業變外籍Model經紀人
  • 發表時間
  • 2016-03-30
資料來源:多益情報誌
 
 
中文系畢業的劉立宸,畢業後卻是想從事能夠接觸外國人、事、物的工作,為此,她在畢業前一年便開始苦讀英文,並報考多益測驗(TOEIC)共4次之多!「我想利用考試給自己讀書的動力,而且多益測驗成績也有助於畢業後求職的加分證明。」她笑道。
 
一年前,頭一次考TOEIC的劉立宸,因高中畢業後就幾乎沒再碰過英文,考出來的分數只有320分,「連學校規定的畢業門檻TOEIC 450分都沒過,更不用說當空服員的夢想了。」
 
於是劉立宸開始了她的英語大作戰,「聽力最容易衝刺,進步幅度可以很大。」她分享道,和大多數英語學習者一樣,她也會使用VoiceTube、App 等工具平台,「但關鍵是要每天持續聽,聽久自然能夠培養出語感。」也因此,一年後她取得了多益測驗總分500分,不僅進步多達180分,聽力分數更是從155分大幅躍升到345分,進步將近200分之多!
 
練好英語 成為外籍Model 經紀人
 
取得多益成績500分的劉立宸,因成績進步建立起信心,並在畢業之際開始準備報考空服員,「不過就在因緣際會下,我錄取了外籍Model經紀公司的工作,目前擔任經紀助理,每天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Model打交道,工作相當多元有趣呢!」
 
劉立宸表示,自己之所以獲得此份工作,一方面是多益成績證明了英語力,另一方面,也多虧了她計畫報考空服員時,準備了英語面試,在應徵外籍經紀工作時,便派上了用場。
 
如今的劉立宸,每天為形形色色的外籍Model安排工作試鏡、行程。對於剛開始投入職場幾個月的她而言,一切都是那麼地新奇、有趣,讓劉立宸對工作充滿熱情和衝勁,她也說,「我之後還是想繼續考TOEIC,因為我會很好奇,自己在這份工作當中,英語文能力可以進步多少!」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874/1588081
 
超激!英語應考戰鬥5力!多益/雅思/全民英檢課程180天只要6000元!
//www.studybank.com.tw/events/2014/12/toeic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