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大學學測明登場 34位資深高中教師即時解題
  • 發表時間
  • 2016-01-22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105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即將於明後兩天登場,由於學測試題與高中課程與教學有密切關係,教育部今年援例辦理學測試題分析工作,邀請台北市高中資深教師針對學測試題進行深入分析。
 
教育部今早發布新聞表示,各科試題分析的教師們將於大考中心內的獨立考場與考生們同時間作答,並在考試後20分鐘,於大考中心的記者會上簡要說明試題分析的結果。
 
學測試題分析重點包括試題分布於各冊教材的比例、難易度、題型、測驗目標、及命題取向等面向,以瞭解測驗試題是否達成測驗目標及鑑別學生學習成效,並期望能對學測試題的發展與趨勢提供建言。
 
此次試題分析的34位教師均為教學經驗豐富的資深教師,藉由高中教師的觀點進行試題分析,應能客觀地反映出老師們對測驗題目的看法,做為學測未來命題或高中教師教學上的參考。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579762
 
105學測免費落點分析2/17限量搶先報名!免費索取面試備審資料小技巧
//www.studybank.com.tw/notices/detail/4677?tag=ability_exam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