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澎湖縣政府與6大學策略聯盟
  • 發表時間
  • 2015-12-23
資料來源:中央社
 
 
澎湖縣政府今天與高雄餐旅等國內6所大學簽署策略聯盟,未來將與國內多所知名大學的重要智庫進行官學等合作,為澎湖建設注入助力,帶動澎湖整體發展起飛。
 
澎湖縣政府繼本月中旬與中興大學簽訂策略聯盟之後,今天一舉串連台灣北、中、南多所學校,希望透過與各名校的官學合作,有效整合官學產資源,建立公部門與學術研究機構間的合作關係,以增進實務與學術經驗交流,並建立相互支援體系以達成資源共享合作。
 
澎湖縣政府今天與國內的世新、義守、屏東、高雄餐旅、高雄海洋與澎湖科大等所大學簽訂聯合策略聯盟,下星期還將有東海大學簽約,都是由副縣長林皆興從中積極爭取的。
 
澎湖縣政府今天由縣長陳光復與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屏東大學校長古源光、高雄餐旅副校長黃榮鵬、高雄海洋科大代理校長呂學信、澎湖科大校長王瑩瑋與世新大學主秘葉一璋等6人共同簽訂策略聯盟,在場還有各大學和縣府主管見證。
 
澎湖縣長陳光復說,世界脈動飛快,縣府施政必須有堅強的學術人才做為後盾,在與國內各知名大學簽訂策略聯盟,澎湖獲得到全國一流的智庫和優秀的學術專家陣容提供施政的寶貴意見,澎湖將向前邁進一大步。
 
 
更多請看:
//www.cna.com.tw/news/aloc/201512230222-1.aspx
 
大學成績ALL PASS!先修/轉學考急救課狂降6000!
//www.studybank.com.tw/courses/subject/226?tag=transfer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