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新北學生志工英語輔學服務弱勢 獲歐巴馬親筆感謝狀
  • 發表時間
  • 2015-12-23
資料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提升弱勢學生英語能力,新北市今年暑假招募45位高中學生志工與80位來自海外的青年一起舉辦英語輔學營隊,開學後也針對29所國中小持續進行線上課業輔導,認真付出獲得美國總統志工服務金質獎以及美國歐巴馬總統親筆簽名的感謝狀,今天也由新北市教育局局長龔雅雯與合作的美國慧智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賴美智親自頒獎表揚。
 
來自新北高中、北大高中、新店高中、海山高中與清水高中的45位青年學生從教育局局長龔雅雯手中接過美國總統志工服務獎獎章以及感謝狀,興奮不已,同學們甚至一一比對筆跡,確認真的是由美國總統歐巴馬親筆簽名。新店高中李傳心說,這是對自己付出的肯定。
 
清水高中的林韋丞同學表示,得到獎狀是肯定,但更重要的是在服務學習的過程中可以和來自海外的青年們接觸,學習到他們的處事態度與熱情,自己也收獲良多。
 
新北市的45位學生,今年暑假成功帶領新北市504位國中小弱勢學生參與英語輔學營隊,教育局局長龔雅雯感謝這些學生讓英語學習變得不一樣,也表示接下來參與學生與志工將持續進行為期一年的線上伴讀,透過線上平台個別化英語教學,打造超越時空的學習環境。
 
 
更多請看:
//eradio.ner.gov.tw/news/?recordId=24750&_sp=detail
 
大學成績ALL PASS!先修/轉學考急救課狂降6000!
//www.studybank.com.tw/courses/subject/226?tag=transfer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