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打火英雄講英語 防災宣導雙語化
  • 發表時間
  • 2015-11-19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因應國際化趨勢,台南市政府消防局與教育局的英語村外籍教師合作,徵召局內英語能力較佳的消防同仁,經過博愛國小英語村外籍教師的培訓後,機動調派擔任防災教育館的英語導覽人員,今天並為參訪台南市消防博物館學童解說,在學習防災相關知識的同時,也能在英語環境中潛移默化扎根英語能力。
 
在經過英語村的外籍教師專門指導後,今天這批導覽人員正式上場,由英語村25名老師組團扮演參訪學員,搭配雙語學校的55位學童們,由消防局的英語導覽人員進行試講,導覽過程趣味橫生,學童與導覽人員互動良好,為防災教育注入了新的英語元素。
 
消防局這批英語導覽人員,至少具備英語檢定中級以上,對於英語也有相當的熱忱,第七大隊組長黃劭琪多益英檢高級,是消防局英語檢定成績最優異的,搶救科的隊員楊雅雯除了托福檢定中高級,過去還曾擔任過英語老師。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9/1322864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