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政大附中多益課程有成 逾半學生英聽拿A級
  • 發表時間
  • 2015-11-06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政大附中第一屆國際教育多益課程的學生,有超過半數在高中英聽測驗中成績達到A級,占全體高三學生約55%,相較去年進步14%。
 
今年基北區唯一辦理特招的政大附中,英語國際班的學生表現搶眼,該班將近50%的學生多益成績達800分以上,全班平均成績高達767分。校長陳啟東說,這樣的優異成績,一方面顯示學生及家長對英語國際班的認同與肯定,另一方面也代表學校推動國際教育多益課程,辛苦累積的成果。
 
第二屆實施國際教育多益課程的高二學生,在實施一年的多益課程後,於學期末實施多益語言檢測,全年級平均為550 分。教務主任溫宥基補充道,政附學生多益成績已達到許多國立大學大一英語免修的標準,甚至是台大、成大、清大、交大等校英語畢業門檻,且未來同學們參加大學甄選入學時,多益成績可以作為備審加分的利器。
 
 
更多請看:
//www.nownews.com/n/2015/11/06/1872058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