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彰縣公立學校大減百班 陽明國中減最多
  • 發表時間
  • 2015-10-16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今年104學年起,彰化縣的國中小已經減少173班,大量減班造成30個超額教師和停聘312位代課教師,其中,傳統明星學校彰化市陽明國中一口氣少了8班,減班數全縣之冠。
 
根據縣府教育處統計,全縣國小普通班今年大減97班,減班幅度歷年罕見,不看芬園鄉同安國小的安山分校裁併6班回歸同安國小,減班數最多前2名的學校分別是各減4班的二林、中正國小,以及各減3班的民生、平和、湖東、員林、永靖、橋頭、萬來國小。
 
國中減了76班,減班最多的前3名,分別是減少8班的陽明國中和減少7班的大同國中,以及減少6班的成功高中國中部。
 
陽明國中校長何杏雀表示,這個學期校內沒再聘任代課教師,今年減8班出現4位超額教師,明年預估若減7班,可能有6位超額教師的介聘問題要克服。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474508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