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偏鄉英語教學補助 30日截止
  • 發表時間
  • 2015-10-14
資料來源:中央社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舉辦的「偏鄉國中小學英語教學補助計畫」,即日起至本月30日,開放網路申請,最高補助新台幣5萬元。
 
偏鄉教育資源較缺乏,中小學老師常覺得孤立無援,LTTC為鼓勵教師接觸最新教法、為偏鄉學生量身打造創意教案,推出「偏鄉國中小學英語教學補助計畫」,並與英國文化協會合辦研習營。
 
LTTC表示,補助計畫對象為在教育部「偏遠地區國中小名錄」中的學校,或是任職偏遠學校的英語教師,專任、兼任皆可,但限制為本國籍,外籍教師不能參與。
 
補助計畫一律採網路報名,計畫案內容可包括提升英語教師教學能力、實務教案、校內外主題活動等,甚至是將校園環境雙語化,也是可以選擇的方向。
 
LTTC表示,偏鄉英語教育現階段最棘手的問題,在於少子女化下,不少學校必須混齡教學,如何打破制式化學習進度,轉而針對個別學生的學習成效,實施「差異化教學」,將是未來重點。相關資訊可參考LTTC網站。
 
 
更多請看:
//www.cna.com.tw/news/aedu/201510140265-1.aspx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