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預計106年度招生 新屋國中將改制高中
  • 發表時間
  • 2015-10-13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新屋區新市政說明會12日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將以新屋國中改制完全中學的方式,新建包含普通科與技職科的市立新屋高中,校地若空間還夠,也將闢建新屋區首座游泳池,滿足4.8萬居民的需求。
 
未來若新屋高中正式設校,將是桃園市第9所市立高中,桃園市教育局說,若相關作業順利,最快將於106學年度招生。
 
該場會議昨於新屋區婦幼館舉行,由鄭文燦主持,市政府各區處代表皆與會。鄭文燦表示,新屋區目前僅有私立清華高中,市府將發展1區1高中為目標,已編列2億元經費,計畫將新屋國中改制為完全中學,成為新屋區首間的市立高中。
 
未來新屋高中校地若還有空間,計畫闢建體育館,裡頭設置新屋首座的游泳池,藉此加快建設、造福地方。另外他也承諾,將以大潭電廠回饋金加上市府經費,讓觀音、新屋2區的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鼓勵人口回流。
 
鄭文燦也表示,將聘請專業團隊,擷取過去在雲林農博、宜蘭綠博的成功經驗,計畫2017年在新屋區試辦、2018年全面舉辦農業博覽會,並結合「永安客家漁村生活環境規畫設計暨工程案」等,將新屋區打造為觀光新亮點。
 
 
更多請看:
//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013000631-260107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